虛實交替的可交替緯度。

【凹凸乙女】当他怀里才有wifi

这个梗是在看快点的玛丽苏文才想出来的

应该不会有撞梗

二次吐槽快点上的优质文真的少

内含嘉/瑞/卡/帕/雷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嘶……怎么wifi那么弱……”

    你举着个手机在客厅里转来转去,试图找到一点网络,可是手机里的wifi仍然是一格,有时候甚至直接断网,你又不想开数据,你已经穷的叮当响了🌚,但就是不跟他说,你被他养的已经算是养尊处优了,再让他给你充钱实在不好意思

    他在客厅干他的事,而你在一旁像个蚊子一样嗡嗡的喃喃自语


嘉德罗斯

    兴许是看你太傻了,才停下手中的工作撇眼看你,“你干啥呢,举着个手机不累?”他靠上沙发上柔软的坐垫,伸伸懒腰就对上你烦躁的眼睛,“wifi好差,我在找wifi”,说完你又划开手机看看你站的地方有没有增强wifi

    “开数据啊”,他的语气就像是在和一个智障说话一样,那个眉挑的可真能恼怒人。你没说话,继续认真寻找你的wifi

    见你不想理自己,嘉德罗斯就复杂的看你一眼摇摇头就继续工作了,而你寻找的方向越来越奇怪,开始往嘉德罗斯那边凑

    嘉德罗斯感受到了你的靠近,没有起警戒心任由着你寻找wifi,没想到的是那只作妖的手机往自己的胸前伸了过来

    这也没什么,但是你在伸过来的一瞬间督到了信号的猛烈增长,直接飚到五格,信号好到爆

    你不理解,因为那个地方是嘉德罗斯的怀里,你盯着他的胸口看了一会,能看见他呼吸时的起伏,而没注意到他疑惑的眼神,“渣渣你看什么啊?”,听到他嫌弃的语气你才回过神,而他往着你看的地方看过去

    “我的胸口,很好看?”

    嘉德罗斯的语气往上挑,一般人听着以为的询问但是到了你这边就是危险的发言

    “为什么……你的怀里才有wifi……”,你抓着手机问,“我怎么知道”,他摊手,想到什么一样拍了下自己怀里的沙发

    “想要wifi的话就识相点自己坐过来”,他说话时金发还为之抖动,小虎牙在张口闭口说话时在若隐若现,你皱皱眉头

    你不是不愿意,找wifi其实是为了看小geigei,你怎么可能会在嘉德罗斯面前看小geigei,小心引火上身,每天哀吼的人可是你

    你在思考,他在盯着你看

    “坐不坐?”,嘉德罗斯已有些不耐烦,以至于手中的电脑都熄了屏,双手放在胸前等待着你的下文

    “我坐……”,为了wifi,你只好乖乖的挪过去,对上他那双掺杂着别的东西的眼睛时你吞了口水,内心仍然犹豫不决

    “啧……真墨迹”,他可没有那么多时间给你磨蹭,毕竟还要工作,心急的他直接将你拉入怀中

    一下子没反应过来你就被他禁锢于怀中,身后附上他温暖的胸腔,就这么环着你,能感受到他心跳的频率,虽然也很快不过没你的快就对了……

    不是没抱过,只是这个姿势有点羞耻,嘉德罗斯就靠在离自己不远的地方,静下来还能听见他细小的呼吸声,就打在你的耳边,一下又一下,久而久之连一直没有那方面需求的你也紧张了起来

    看见你握着手机迟迟没有开机来玩游戏,嘉德罗斯又分神了,“怎么不玩游戏?”,说话时的气息更近了,你以前怎么没有发现原来嘉德罗斯的声音有这么撩人,尤其是那个上挑的声线,就着着你们现在的姿势,很难不心猿意马

    “我……我……忽然不想玩了……”你怂了,不知不觉沦陷于他撩人的声线,怎么还有心情玩游戏?这撩拨的气氛忽然上升得很快

    他嗤笑一声,“你不会是想被我抱但是不好意思说出来才编了这么没有技术含量的谎言吧?”能说出这种猜测的大概也只有嘉德罗斯了,不是……你看起来有那么无聊吗……

    你转过身盯着他漂亮的眼睛,还没开口说话你就注意到了你们之间的距离离得有多近

    这个距离……好危险……只要嘉德罗斯一低头就能吻上你,你一想到上一次他吻你时,没把握好力度,将你猛的抵在墙上,以至于给你的后脑勺上加了一道完美的大包

    你立刻就跟他拉开了点距离,嘉德罗斯注意到你的小举动,眸子一沉,舌尖扫过锋利的虎牙,看着你的眼神就跟看一只无辜的小白兔一样,带有侵略性和占有欲

    你不经意的点开手机,好巧不巧,小geigei帅气的笑容冲进了你和他的眼睛,春光乍现还非常刺眼,尤其是嘉德罗斯发黑的脸

    你立刻退掉快手,不敢回头看嘉德罗斯,因为你已经感受到了他呼吸的加快和沉重

    那是嘉德罗斯生气的前兆

    “渣渣……你刚刚……看的什么?”嘉德罗斯眯眼,咬牙切齿的紧了紧环在你腰上的手,跟惩罚似的捏捏你肉肉的肚腩

    “啊哈哈……你看错了!绝对是你看错了啊哈哈……”,你尴尬的敷衍他,但是,嘉德罗斯给你啊哈哈的机会?

    “看来你不想说啊”

    他的手从你腰上滑到了你膝盖下和腋下,用力将泪流满面的你抱起

    “我我我我……我我发誓!我绝对没有移情别恋……啊啊啊啊啊啊啊放我下来啊啊嘉德罗斯!现在才中午啊啊啊!”

    你很熟悉嘉德罗斯接下来走的路,因为是你再也熟悉不过的        走去你们房间的路

    就祈祷你能见到明天的太阳吧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呜呜呜呜老是过不了审,没关系咱还有隐藏结局嘛!更详细的内容就藏在隐藏结局里

lj老福特老不给我过审

其他人的在下篇

二次编辑:呜呜呜呜送礼OK的哇但是能不能给个小心心和小蓝手哇(*꒦ິ⌓꒦ີ)

评论(65)
热度(1677)
  1.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玄荆端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