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實交替的可交替緯度。

【凹凸乙女】不亲就干点别的事吧

严重偏题,还非常ooc

内含格瑞和嘉嘉,雷狮在隐藏结局里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当你拒绝他的亲亲后他发飙了怎么办?




格瑞


    这是第三次了

    这已经是你今天拒绝他的亲亲第三次了,而且拒绝的理由都很无厘头

    “啊啊我我我张口腔溃疡了”

    “忽然不想亲亲呜呜呜呜” 

    “对不起但是我真的不想”

    然后你就一脸抱歉的推开格瑞委屈的脸,在一起很久了但是拒绝格瑞也是你很少能做出的事,今天却拒绝得异常频繁

    格瑞都怀疑自己被你讨厌了

    “为什么不亲我……”  格瑞搂着你的腰,怨妇似的蹭你的脖颈,柔软的头发和坚硬的身体贴着你感觉痒痒的,以及耳边传来的热气和心跳的逐渐加快,你忽然觉得你拒绝他的亲亲是在犯罪

    “那……我亲亲你?” 你终于放下了和他开玩笑的打算,正打算转头过去rua rua 格瑞的头然后来一个久违的亲亲

    手被擒住,你终于看清了格瑞脸上的黑线和那个难以掩饰的燥热

    “我记得床头还放着几个吧。”

    “不想亲亲,那就做做吧。”

    “准备好了吗,我要加速了。”




嘉德罗斯


   你根本就来不及拒绝他,伸手准备推脱的时候就被他有些急躁的拉过一边接吻

   气息猝不及防的打在你的脸上,时重时轻,力气大到你根本挣脱不开,甚至你都以为嘉德罗斯又吃了什么莫名其妙的醋然后又开始在你身上索取一切

    “唔……疼!你干嘛?!”

    你猛的推开嘉德罗斯,手附上唇,随意的抹了一下似乎都能感受到血的冰凉,你有些气愤的盯上嘉德罗斯,但是现在的他好像有些茫然,盯着你红润的唇才缓缓反应过来

     “对不起,太想你了。”

     他走过来抱着你,拍拍你的背,似乎是打算给你一个安慰

     嘉德罗斯今天居然没有脸红也没有害羞,而是感觉他已经适应和你在一起时所发生的点点滴滴

     虽然是好事,但是这样看来以后脸红的人不就是你了吗?!虽然你确实在天天脸红

    这种时候就莫名的直,等到你的血止住了才开始说自己的需求

    “我们,好久没(打不出来)了吧。”

    “来一次?”

评论(21)
热度(808)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玄荆端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