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實交替的可交替緯度。

【凹凸乙女】当你去给他送水

有已交往和未交往的设定

不算短打的短打

有新的人物出现,不喜左上角,会ooc

写的人物长短取决于脑洞别上升到角色好感

内含嘉/瑞



嘉德罗斯(未交往)

    大老远就能听见一大推给他加油的尖叫声,伴随着夏天的燥热与蝉鸣,格外的刺耳

    从小卖部走出来,羞涩的你想到了嘉德罗斯打篮球时的帅气模样就兴奋,但是你还没跑到篮球场便听见了那些洪亮的加油声,忽然间止步不前

    “也许,他并不需要我帮他送水呢”

    你低着头,握紧了手中冰凉的农夫山泉,想了想还是往运动场的方向走去,就算不送水也给他加加油吧

    你揣着这样的心思在人群中窜来窜去,想着能不能看到一点嘉德罗斯,但是人群的威力还是很可怕的,你还没进去多少便又被挤了出来

     放弃了看嘉德罗斯的心思,顶着个大太阳一直晒也热的受不了,可惜你下来的时候忘记拿伞,只好灰溜溜的躲进阴凉的树荫下

     透过茂密树叶还是能看见狠毒的太阳,拿着水的手举过头顶,试图看清那个太阳的模样

     唔……看不清……

     你摻摻的放下手,最先映入眼帘的不是嘈杂的操场,而是一张英俊潇洒的样貌,正直勾勾的看着你

     “嘉德罗斯?!”  你猛的向后退一步,抵到了那棵坚硬的树身,“ 既然来了怎么不给我加油 ”他用手扇着风,有些失望的看向别处,后来眸子还是忍不住重新盯上你

     “ 人太多了我挤不进去嘛…… ” 你挠了挠头,想到什么似的,“给你水!” 你低下头,双手举过头顶,一副奉上的样子可爱又迷人,在嘉德罗斯眼里再美丽不过

     “ 那我就收下了 ” 嘉德罗斯不自然的接过,碰到了你的手立刻就缩了回去,一抹可疑的红若隐若现的攀上他的耳后

    “ 你……脸红……” 你话还没说完,马上就被暴躁又慌张的声音打断,“ 啊啊我回去打球了你快点来给我加油!”

     说完就拉着你的手,冲向了几乎全校人都盯着你们看的篮球场

     “ 你一定要给我加油!”

    他不敢看你,害怕耳后的红晕被你看见,但是嘉德罗斯还是不得不回头看你

     由于跑的太快你还在喘,校服领口顶上的扣子没扣上,露出精致的锁骨,再往下便是女孩的禁忌和春光

    嘉德罗斯咽了咽口水,在你脸上飞快的琢了一个吻,又立刻松开手跑向球场中心,害羞的向你招手

    “等比赛赢了你就做我女朋友!”

    迎上少年灿烂的笑容




格瑞(已交往➕青梅竹马)

    抹着汗液的样子直击你的心灵,看着他为了分数而勉强的冲出线外来了个强硬的三分进球你就浑身不自在

    这个家伙平时别看他一脸冷漠,生人勿近的那样子,其实是个闷骚男

    阳光喷洒在灼热的大地上,带来现实的光与热,温度在升高的同时你的火气也在升高

    不会照顾自己就算了,带伤上场还没跟你说,等你赶到的时候一切都晚了,他已经上场了,明明跟格瑞说过了不能上场,可他非不听,为此你们还吵了一架,看见你来了的时候格瑞内心就忽然安心了

    格瑞的自信来源于你,只要是你在的地方他好像就没有用完的力,莫名的激动和渴望让你夸他的感觉让格瑞有些困惑

    这应该是喜欢吧

    “ 格瑞你传球给我!” 雷狮站在离格瑞并不近的地方向他招了招手,那个位置不适合投球,一直都有几个对方队员盯着雷狮不放

    拜托雷狮可是队伍里最恐怖的家伙,球一旦到了他的手里就没有上不了的篮,但是现在这个位置和距离并不适合上篮,格瑞也因此做出了一个令全场人都震惊的举动

     独自一个人带球进了两分球区域,灵活的躲过对手,想来一个自己最弱的扣球

     球是扣进了,但是落地时的那一刻格瑞才反应过来,这个举动太冒险了

     脚不受知觉的狠狠扭到了

     你是第一个冲出人群的


     “ 我错了。”格瑞道歉的时候看的是别的地方,这让你感觉到没有认错的态度

    “ 你没错啊,继续去打球啊,最好把两只脚都扭伤!”

    格瑞听得出你此时的心情不好,就连坐的位置都离自己远的不像话

    上了药的脚几乎没什么知觉,大概是因为刚刚你将骨头移回位的时候用的力大了点,现在给他的感觉就是活的重生一样酥脆

    正生气的你身后附上一层温度,一双不属于自己的手就停在自己的腰间,而那只手的主人现在就跟撒娇一样埋在你的颈间,用头蹭蹭你看看能不能哄好你

     “ 格瑞你干嘛?!”你不在意那个拥抱,你在意的是格瑞怎么站起来走向你的

     “对不起……我错了……别生我的气……”

    格瑞此时乖巧的不像话,往常的冷冽仿佛散去,两只手作乱的在你身上摸来摸去,不知道是道歉还是撩拨你

    “好好好我知道你错了你快点坐下来”

    你连忙抽开他的手,扶着他坐在了校医室的沙发上

     “……”

    他好像暗“啧”了一声,然后连人带身一起的搂紧怀中,然后你就坐在了他的腿上🌚

    四目相对,目光有些火辣

    你正准备开口说话,炽热的吻就落了下来,狠狠的让你沉溺于其中

    每次都是这样,每次生气的人是你吃亏的也是你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反响好的话就写别的角色吧!

评论(16)
热度(449)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玄荆端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