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實交替的可交替緯度。

【鬼灭乙女】到底是你暗恋他还是他暗恋你

救命第一次写,ooc我的错!

内含炎/风/水/逸




    他很受欢迎,是学校里的关系户

   

     对他爱慕已久的人可不止你一个,整天来来往往的教室总能看见在他桌上那一封封刺眼的情书,你的心情仿佛在挠痒痒

     

    这也太受欢迎了吧……自己大概几率没戏吧……你颇有些无奈的看了一眼他帅气的侧颜,赤红色交织在他与你之间特有的默契


    “唔姆!少女今天偷看我很多次了哦!” 杏寿郎嗓门大,一旦吼了出来十里八乡都能听见


    “你小声点啊!”    你的身体比你的大脑先做出了反应,立刻上手捂住杏寿郎柔软的唇,你和他脸上的红晕却怎么也遮不住,手心紧紧的贴住他微张开的唇,紧张到有些出汗


    你和杏寿郎忽而沉默,你也因为靠他靠的太近而烧了起来,他咽了咽口水,却没有让你松开的表现

    

   “哦哦哦哦哦哦哦!好甜哦!”全班人立刻拍桌子起哄,在吵闹声中你感觉到杏寿郎颤了一下,然后扬起嘴角轻笑


    一把握住你的手腕,轻轻的拉了下来,让你重新看到那个熟悉又暖心的笑,你正打算说些什么但是话却被堵在了喉咙,果然跟你想一样


    杏寿郎的唇真的又软又撩,搂住你的后脑勺就马上吻了上来,毫无防备的你就这么呆呆的被他亲得头晕脑胀的


    好不容易推开了还是被杏寿郎禁锢在怀中,听见他坚实的心跳,也惨杂着你紧张的呼吸,刚刚唇上的温度还未散去


    “其实炼狱也喜欢少女!跟我在一起吧!”


    说完立刻松开你,为你奉上最完美的微笑,似乎想让你沦陷于其中,毫不掩饰的喜欢也彰显出来,令你心跳又加快了几分


    我说你表个白为什么也要这么正气凌然的呜呜呜呜!咱要浪漫的!




    被全班孤立久了你也习惯独来独往了,你脸上灿烂的笑脸很久没有再出现过一回,就连隔壁富冈都有人跟他吵架


    说实话被孤立也是理所当然,谁会跟一个杀人犯的女儿一起玩,都不是害怕被卷进危险的潮浪吗,被他们敬而远之也习惯了很久


    你不是一个会在意他人感受的人,觉得世间喧嚣都与你无关,变化莫测的人心自然也不过如此,一直在意那么多还不如好好想想未来


    你坐在学校操场里的某个长椅上歇了眼,仰头闭眼,揉了揉自己发酸的眼睛,尖酸的疼痛让你不自觉的烦躁起来,又是一个该死的下午呢


    “你就是xx?“ 你猛的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一根巨粗的棍棒和叼着烟的不良少年,身上暴露出来的猛虎纹身仿佛并非静态


    “?抱歉,我并不认识你们呢”你警惕的站起,战术性的向后退了一步,意识到了这是暴风雨来临前最后无意义的挣扎,现在可没什么人能来救你


    ”别啊,作为杀人犯的女儿,你的爸爸肯定杀了很多人抢了很多的钱吧?给点来花花啊“ 不良少年露出了猥琐的笑容,扛在肩上的棍棒甩给了一旁看戏的小弟,自己大胆的靠近你


    不死川实弥?.....


    你只是稍稍想了一下,就立刻放弃了这个想法,扑哧......那个家伙可是最不可能来救你的啊,你到底在想什么啊xx,这个只是一个完全不可能的假设,想让他来救你未免也太天真了


    你不禁嗤笑出声,这可把刚刚打算靠近你的少年给吓到了,”笑什么?觉得我很帅?”他撩了下好几天没洗的头发,你似乎都能看见飞舞在空气中的头皮屑


    “我呸!滚啊别靠近我!”你尽量露出自己以为很吓人的表情,但是这个表情在少年眼里可是可爱的不得了呢


    “嘿嘿看你这么可爱,做我女朋友啊”在少年准备伸手碰你的时候,你闭上了眼,不敢反抗也不敢直视


    只是那个令你生厌的触感迟迟没有感受到,这时你才微微的睁开眼,发现对方一脸痛苦的倒在地上,而你的身后也传来比他更拽的声音


    “老子的女人你也碰,给你脸了?”说着,他一把把你扯到他身后,高大的身躯令你忽而震惊


    还......还真的是不死川......


    但是......那个家伙不是最讨厌自己的吗......怎么会,这个时候出手保护你,难道只是单纯的出手相助?可是平时看他也不像会帮助弱小的人啊,而且.....他刚刚还叫了你是他的女人,拜托!这很容易让正在暗恋他的你想入非非啊喂,如果只是为了迷惑对方的话也在太过了点啊喂!!!


    “你......你是不死川实弥!”对方立刻爬起,抢走小弟手上的棍棒摆好姿势就准备冲上去与实弥进行一份较量


    “喂,”实弥并没有转头,不过你知道他在叫你,也听得出实弥此时有些兴奋的语气


    ”要是赢了就做我的女人!“








   我累了懒得写了草!  

   骚瑞ooc了好多呜呜呜呜!!

   写的长短在于脑洞请勿上升于角色好感

评论(2)
热度(11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玄荆端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