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實交替的可交替緯度。

【瑞嘉520贺文】别以为你喝醉了就可以乱来啊!

时隔了好几个月我终于从坟中醒了过来

整一个瑞嘉520的甜饼

都市pa,已交往

@冬里个冬 @浪漫。 @夏之遥kyu 祝我的小宝贝们节日快乐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你放开我……”


    沉寂的夜色里凉意粘连,白日里干燥的空气都好像被浸得半湿,此刻慢悠悠地融在偏深的天色里


    暧昧的气息流连止地,嘈杂声剥开了夜间的喧嚣,开始归功于夜晚的安宁


    但是此时此刻嘉德罗斯可安宁不下来,毕竟黏在自己身上的那块超级“泡泡糖”还没有醒酒呢,喝个烂醉这件事怎么看都不像格瑞会干出来的事


    不过面前这个满嘴骚话而且还一直强势的搂着爱人的醉鬼确实是格瑞没错,好像换了一个人似的,死死地抓着嘉德罗斯的腰不放


    身上的服装没有当时离家时那么整齐,精致的领带早被本人很粗暴的解开且随意的丢在一旁,露出诱人的锁骨,好像在故意吸引自己的爱人,非要把嘉德罗斯按在自己的脖颈旁才满足


    “亲我。”


    躺在爱人怀里的嘉德罗斯死机了一会,背后突然的痛感,下一秒,嘴上被堵住的触感让他不可置信地睁大了眼睛,震惊让他无意识张嘴,紧接着就有柔软又湿热的东西顺着滑进来,下意识要去抵抗,奈何对方力气大,再加上那些带有酒精味道的舔舐和吮吸又凶又狠,没有了往日的温和,痛感迟滞了好几拍才隐隐而来


    待格瑞享受够了,才放开嘉德罗斯,拉出了一条较为明显的银丝


    往日的冰冷如今消失不见,随之而取代的是炽热的体温和坚实的心跳,怀里的人莫名产生除了一种羞耻感,抬起头对上格瑞慵懒的眼神时就立刻想挣脱他的桎梏


    “我靠你快放开我啊,再抱着我你今晚就睡大街啊你!”


    怀里的人就跟暴怒的狮子一样,一下子就推着自己的脸想要逃脱,粗鲁的举动令格瑞心生不满


    “怎么忽然嫌弃我了……”


    好看的眉忽然一促,搭在腰上的手紧了紧,仿佛一松手他就要随风肆意飞去遥远的地方,自己再也触碰不到


    “我们不是经常这么做的吗……”


    可惜的是嘉德罗斯并没有很幸运的立刻挣脱开来,面对一个醉鬼的嘴炮他也无从应对,平日里的暴躁狂妄在此刻就不见踪影,无可奈何的随着面前的人的摆布


    许久后,格瑞感受到了嘉德罗斯的手无从安放到缓缓向上摸着他柔软的发,兴许是没预料到对方会这么做,格瑞轻颤了一下


    “怎么了吗?”


    嘉德罗斯轻声询问,大概是酒精的作用令他听觉模糊,格瑞只觉得他的声音无比低柔,让他沦陷与其中,恍惚了好久


     “没事……只是觉得……现在的感觉有些不真实……”


    明明是格瑞搂着嘉德罗斯,现在反倒变成了嘉德罗斯拍拍格瑞的背示意让他别想太多


    不过确实,他清楚格瑞的过去到底经历了什么,他太了解太了解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亲人死在自己的眼前,而自己却无能为力,只能躲在一个角落偷偷哭泣


    “嘉德罗斯……”


    他又唤了一声那个名字,只觉得顺口和亲切


    “我们回家吧。”

                                                                                                           

           


    回到家的时候酒精还没有完全的消退,仍然有一股强烈的荷尔蒙伴随着格瑞,好像随时随地就会爆发


    “回来就先洗澡啊。”


    格瑞定了定神,微微惊讶嘉德罗斯的速度如此之快,自己的大衣什么的还没有脱下来,而嘉德罗斯已经换好便服拿着他的睡衣准备洗澡了


    眯着眼睛使劲的挤视网膜,似乎是想看清面前的人有没有等待自己,有时候格瑞真的很讨厌自己的近视,因为有些时候近视就会错过一些来自嘉德罗斯无声的邀请


    “我想跟你一起洗澡。”


    不懂嘉德罗斯有没有听见,反正格瑞是用自己自以为最大声的声音去叫的他


    “等我洗完你再洗。”


    没有看见他但是听见了他的声音,有点闷而且听不太清,格瑞甩了甩自己的头,根本没听清楚刚刚嘉德罗斯说的什么,在酒精的促使下走进了浴室


    面无表情的听着屋内哗啦啦的水声,雾气也慢慢的攀上门,就这么犹豫了几秒钟就打开了门


    “你发什么疯啊我叫你等我洗完后你再洗啊!!!”


    最近映入眼帘的是嘉德罗斯一丝不挂的身子以及通红的脸颊,本人默默地吞了口口水,转身把自己也塞进浴室里,“随手”关上了门


    “我靠你不要过来啊你给我出去!”


    格瑞无视嘉德罗斯的羞耻话,自顾自的脱下衣服,完美的腹肌就怼在对方的眼里,使刚刚还在大叫的人瞬间冷静下来


    “我说了,我想和你一起洗澡。”


    他没有脱裤子,而是一把拉过赤《《《》》》裸的嘉德罗斯,将他的手放在了自己的裤链上,脸色渐渐地暗了下来,缓缓说道


    “帮我脱。”









咳……520情人节快乐……

评论(5)
热度(2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玄荆端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