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實交替的可交替緯度。

【凹凸乙女】怕虫的他是个屑

奇奇怪怪的梗,如有撞梗我抄你的

素材来源于我跟我的冤种老哥一起看电视结果有一只超级《可爱》的蟑螂爬了出来把我哥吓了半死连忙抱住我,“妹啊快打死它!”

我:???(手足无措)(不是,为什么一个一米八差不多一米九的二十几岁老哥会怕蟑螂)(而且你抱我抱那么死我怎么打蟑螂???)

内含嘉德罗斯,格瑞



嘉德罗斯

     “我去!!这只恶心的生物是什么啊啊啊啊!” 

    你亲眼目睹了平时那个嚣张跋扈的人从坐在沙发上到跳上桌子的整个过程,手中还拿着他的同款抱枕,“罪魁祸首”不知道是被吓到了还是对嘉德罗斯感兴趣,对着毫无反应的你歪了歪头,头上两个触角发出了疑问的句号,随即将注意力放在了桌子上的嘉德罗斯

    正在慌乱的嘉德罗斯手足无措,蟑螂兴许是看上了他的颜值吧,正在慢慢地向他逼近,而他意识到不对劲立刻扯着嗓子向你大吼

    “你快打死它!!”

    脸上扭曲的表情跟冷静的你显示出鲜明的对比,可惜你并没有要帮嘉德罗斯的打算,不是腰行了是觉得这种样子的嘉德罗斯实在很少见,就让他和可爱的蟑螂多玩玩吧

     “嘉嘉怕虫嘛”

    你嬉皮笑脸的调侃他,欣赏着嘉德罗斯丰富的表情,你也没闲着,拿出手机就是十连拍,懊恼的样子真的很戳你的内心

    “我才不怕一一一一一一你拍个屁的照快来帮我打死这只恶心的东西!”

    他的怒吼已经充斥了整个家,不过你倒是不在意,毕竟你找到了这个家伙的软肋啊

     “嘉嘉不要慌,蟑螂而已没事的啦~”

    你笑嘻嘻的放下手机试着安抚他暴躁的情绪,时不时也不忘盯着地上的那个黑漆漆的玩意

    说这时那时快,在一声震动和敲击的声音后,你看见了他拿着大罗神通棍压着蟑螂的尸体,嫌弃的避开目光,向着有些呆愣的你走来

    “好看吗?”

    嘉德罗斯挑起你的下巴,凑近的时候他收回了神通棍,居高临下的看着你

    “笑的挺开心的昂,你这样的表情不知道能不能在接下来维持下去”




格瑞

    笑死,他怎么可能怕虫,对吧,格瑞

    你无奈的拍拍肩上的人,隔着衣服面料你能感受到他从未跳得很快的心脏,此时正在以超快的速度跳动着,那是恐惧和惊吓

    “格瑞你很怕虫嘛?”

    你转过头去看着紧紧抱住你的某人,无处安放的双手只能放在你的腰上,蟑螂每靠近一分他就害怕得挠一下你的腰间,搞得你每次也得跟他一样震一次

     “怕。”

    过了很久他才缓缓回复你,内心一直在克制自己不要看地上那玩意,但是总是忍不住的抬起埋在你脖颈间的头小心翼翼的看一眼,在督到蟑螂的时候又害怕得抱紧你

    “格瑞不要怕啦,我去拿杀虫剂”

    你放下遥控器,扯了扯他的手示意让他松开,格瑞也没有缠着你,留恋了下你温软的身躯便依依不舍的放开,跟个怨妇一样幽幽瞅了眼地上的蟑螂,又看向走回房间的你,往沙发深处轻轻靠了靠,就乖乖的等你回来

    待你出来时看见格瑞那般害怕但是又不懂怎么表现出来的样子心疼了一阵,皱着眉头狠狠地按下杀虫剂喷雾的按钮,蟑螂受到刺激腾空而飞,那个方向……格瑞很危险

    他也没了往日的沉着,蟑螂往他那里飞的时候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一个往你这大熊抱

    恐惧已经让他欲罢不能,实在是太害怕了,你放下杀虫剂也紧紧地回佣他,听着他的呢喃细语,而那只蟑螂好像感受到了你的愤怒,躲在一旁没敢吱声了

    




    蟑螂:为什么我要吃狗粮

评论(17)
热度(33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玄荆端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