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實交替的可交替緯度。

【凹凸乙女】其实那个迟钝的笨蛋是你

有原型,这个《完美》的你是个大木桶,你们是青梅竹马

素材来源于生活啦啦哩

雷狮专场

甜饼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不认识他啊”


     你歪头,看着面前这个精致的男孩,对方的手上还抱着几束玫瑰花,凑近一闻,还能感受到芬香四溢的花香


     “不认识怎么可能跟你表白,你的魅力有那么大去了。”


     又损又欠揍的语气除了雷狮还有谁,正翘着二郎腿打算把这场瓜给吃完,脸上的随意和放肆也是他特有的气质


     “我喜欢你。”


    男生不动声色的重复了那句话,脸都不带红嘴都不带磕巴的,就跟念诗一样,无色又无味


    “我……我不认识你啊……”


     一向很沙雕且很多搞怪气味的你最不擅长的就是这种场景,还是当着你那个爱夺你笋的雷狮面前,表白什么的你硬是上学上了几年都没遇见过,谁知道才刚上了大学就有一个不认识的男生来跟你表白呢


     “不认识没关系,我们可以试试。”


     看来是不了解你啊,殊不知你不是很喜欢试试这种话语


     废话,谁喜欢试试的感情


     “抱歉,我不喜欢你,再见到我就当不认识吧”


    你一脸认真并吞吐的词语像是审判一样,重重的敲打在男孩的心上,一遍又一遍


     “……”


    没等男孩颤抖的唇动,倒是你身后吃瓜的雷狮不禁嗤笑出了声,笑的发颤的身子立刻闪现出冷冽的毒舌和对你一贯的调侃


     “真服了你这个老六,明明有人跟你表白不答应就算了,连拒绝都是这么认真,别了吧,就你还当什么正经人啊”


     男孩一副“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一样的看着雷狮隐约的敌意,确实是个莫大的威胁


     你无语的扒拉起眼皮斜下眼睛去扫他那冷冽的眼神


     “抱歉。打扰了。”


     再反应过来时那个男孩已经走掉,步伐有些踉跄


     “我说你是不是有什么病吧”


     你在那个男孩离开后瞬间就抓着雷狮的衣领,靠近咬牙切齿的与他对视


     你生气,他可是达到了使坏的目的,就是喜欢看着一个个被自己《帮忙》拒绝男生的你生气


     这个距离很危险,但是你这个人绝不会在意这点小距离,毕竟更危险的他们都经历过


     “帮你阻断桃花不是我该做的吗?”


     实话实说这个欠揍的笑容是你最讨厌且不想看到的,每一次看见都感觉你被他玩弄与手掌,明明就比他聪明许多,可是总感觉,那个最蠢的人是你


     “做你妈啊,我不需要你帮我”


     你松开了握的生疼的手,兴许是抓得紧,手已经红了,能看得出来你是有多生气


     “难不成你喜欢那个男的?”


     雷狮的语气忽然变得低沉起来,你刚刚松开的手又被他握住,那个是不知名的危险


     “喜欢个屁啊喜欢,不过你以后也别帮我拒绝,我也是要男友和面子的OK?万一你帮我拒绝掉了我的一生所爱呢?你付得起?”


     说到这里你忽然装的跟悲情女主角一样,摆出那个经典的释怀的手势,晃来晃去的黑发随着雷狮的目光一遍一遍的移动


     胸口堵得慌,连一根救命稻草都没有准备就在无意间知道了你并不喜欢雷狮


     听起来是很可笑,他又不知道怎么回事,忽然笑的很大声,捂着脸仰天大笑


     “你又犯病了?”


     “你才犯病了你个傻逼”




     拌嘴对于你们来说正常不过,只是这次的拌嘴从小事吵到了大事


      “鬼知道你一天天在干嘛,管我这么多不如好好管管你自己”


     你把手放在自己的脖子下,做了一个砍头的手势,对于他来说只是无用功的表现


     “哈,老子我就是不喜欢你出去鬼混,混这么多干嘛?”


     你不理解,他常常不懂站在谁的角度去换方式的换口语的关心你,不让你吃零食就说你吃💩,不让你在来月经的时候吃冰就说你自杀,不让你出去晚上玩的时候就说你去见你的


     你确实很不理解,待在你身边这么久也没打算找对象,这副脸皮丢出去都不知道有多少人想要,但是却厚着脸皮的跟在你身边


     知道你没有爸妈,在很小的时候就知道你的爸妈已经走了,而选择照顾你是自己的意愿,喜欢你,也是他一直不愿承认的事实


     “你以为你是谁,你是我男友吗对我禁锢这么紧?”


     你神经大条,在他突突的脑门上又重重的砸下一块板砖,就跟在心弦上弹东风破一样,仿佛要把他惊醒


      “对,我就是把自己当你男朋友了,男朋友就该管自己的女朋友”


      “雷狮你到底是有多大的病?谁是你女朋友,是不是喝假酒了都开始说胡话了”


      说着你还来劲了,上前打算摸摸他的额头,却被他抓住手顺势将你楼进了怀


      “我倒真希望自己喝了酒,不然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对你表白”


      听着他坚硬的心跳,你那个万年不变的铁心也随之紧张起来,燥热感慢慢攀上你的身体,大概是因为雷狮的怀抱很温暖吧,温暖到你的脸红了


      “你……你给我撒开!”


      跟上次不一样,这次你学会了紧张,体会到了什么叫做真正的心跳加快和对感情懵懂的体验


      “我告诉你,对你,我是绝对不会放手的”


     雷狮收回了满身的刺,大声的说出对你的感情,而你也有了前所未有的,莫名其妙的期待感


     原来,那个迟钝的笨蛋不是他


     而是那个幼稚又慢热的你


     


     又是一年夏天,星空下模模糊糊能看见两个依偎在一起的影子,对着天空指指点点,也对着对方诉说情话


      大概,少男少女的爱情就是这么简单吧


      没有当时的年少轻狂,就没有现在的炫彩斑斓


       那个是一一一一一一属于你们年少的欢喜!



     END.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写的什么?

真无脑

将就着看吧

评论(7)
热度(55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玄荆端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