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實交替的可交替緯度。

【凹凸乙女】当他怀里才有wifi

这篇是瑞瑞子的!

嘉嘉的戳这里 



    “嘶……怎么wifi那么弱……”


    你举着个手机在客厅里转来转去,试图找到一点网络,可是手机里的wifi仍然是一格,有时候甚至直接断网,你又不想开数据,你已经穷的叮当响了🌚,但就是不跟他说,你被他养的已经算是养尊处优了,再让他给你充钱实在不好意思


    他在客厅干他的事,而你在一旁像个蚊子一样嗡嗡的喃喃自语



格瑞

    实际上你的动静并不大,但还是有点影响到了正在办公的他

    “啊🌿,真的该换wifi了啊”,你苦叫连连,走遍了整个家的大大小小个角落都没有让你称心如意的地方

    明明手机里显示的是三格,但是实际用起来连一格wifi都不如,光是想想就令你超级不爽,感觉这个wifi像是特意与你作对一样,给你一个看似很好的三格但是用起来确实卡的要死,有些页面还一直加载不出来

    按平时你肯定觉得没什么,顶多不看手机去客厅看电视也可以,不过现在可不能看电视,因为几分钟以前,你闺蜜发给了你一个小视频,里面有你家男神私藏已久的腹肌照

    不行!你必须找到wifi!!

    你在内心疯狂尖叫,想到那个腹肌照就忍不住流口水,还是一脸姨妈笑,这让一直注意你的格瑞心生疑惑

    “你怎么在那里傻笑。”

    你被他这番话拉回了神来,一转头看向格瑞的时候对方也在看着你,对上那双清澈的眸子时你顿时有些心虚

    “我……我找wifi呢……你继续工作,嘿嘿继续工作吧”

    下一秒,他看着你投入到了找wifi的世界中,刚刚心生的疑惑也慢慢淡去,定了定神也继续工作

    “格瑞你的wifi不差吗?”

    还没有得几分钟的专心,你就凑了过来,两只眼睛盯着自己的时候还是冒着小星星的,似乎在期待什么,他还是头一次见你这么沉迷手机。

    “不差,五格。”

    听见后面两个字的时候你立刻就热血沸腾,像打了鸡血一样抱住格瑞,“哇哇哇老公这里wifi这么好咋不跟我说!太令我伤心了呜呜呜呜”,被你忽然扑倒的时候猝不及防,对方被你猛的扑倒而后脑勺磕到了木质的沙发椅

    磕到的声音还是很大的,光是听听就觉得头疼,你有些慌乱,正打算起身跟他道歉才发现你们现在的姿势很危险

    他的那啥不正不歪刚刚好的贴着你发烫的大腿根,似乎是一动起来就会引起轩然大波

    你盯着他的那个地方吞了吞口水,再对上格瑞的目光才发现其实他也意识到了现在的暧《《》》昧,跟你的想法差不多大致都能对上线,现在就看看谁会打破现在的僵局

     “你……不打算起来了?。”

    他的语气冷了半分,你以为是生气了,刚刚起来的感觉瞬间就消失不见,但是只有他本人才懂说话这么冷淡是在忍耐,不是很想现在就嗯……

    但是你好像真的没有起来的打算,而是以一种难以形容的表情盯着他,格瑞正打算要说什么你就拿起一旁的手机督了一眼,我靠,真的五格啊

    然后你这才起身离开了他热的异常的身体,格瑞还没有来得及起身,刚刚起来的你又坐了上去,来来回回重复了几遍

    格瑞:????我怀疑这个女人在诱惑我怎么办

    “别……别误会……只有你的身上才有wifi……”

    说完你红着脸给他看了看信号格的变动,结果你刚把手机给他是闺蜜就发了那个腹肌照给你,而你的信息页面还停留在跟闺蜜的聊天背景,好到爆的信号把刚刚一直加载不出来的,令你垂涎欲滴的,腹肌照,完完全全的暴露给了格瑞

    看着格瑞表情的变化,你立刻看了一眼你的手机,这下也就真的是暴风雨来临前了

    眼中的晦暗不明终于全部爆发出来,刚刚还忍得难受的格瑞还在想到底要怎样才把yuwang压下去,正好,你不动声色的给他打开了大门

    “腹肌照好看吗。” 他舔去你眼角的泪水,食指轻轻揉着你的手心,你chuan出来气息一遍一遍的打在他身上

    “我错了……放开我……”

    “火是你先惹上身的,那就由你扑灭。”

评论(17)
热度(854)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玄荆端影 | Powered by LOFTER